neednottoknow

自由画画 早日变强

we are made to love.


一些碎碎念,可以忽略:

喜欢肖战,始终把他看作一个普通人,我选择不将他标签化,也将他和他的粉丝视为两个个体。

我理解人的处理问题方式是出于他本身的性格和经历,所以他是否选择为不是他本人做的事发声,是他的自由,或许因为我可能性格也和他有相似之处,太过于小心翼翼,也真的很不喜欢辩解(因为事实上辩解很难有作用,因为人心、眼缘、接收到信息的不相同都会导致人怎样去理解一件事)。

他不能达到每个人心中的正确,是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量尺。而他本人并没有做什么罪大恶极的事,我不认同连罪这一说。所以也是为什么我可以选择继续喜欢他本人,而我可以理解所有善意的不喜欢,不理解,也希望有一天,那些人也能理解我对他的喜欢吧,这种喜欢不是出于被洗脑,喜欢他也不代表我喜欢他的粉丝,认同那件事,是真的因为单纯的喜欢,是因为他也值得被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